神河集团公司取得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权

81,国家商务部,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2008年第50号公告,公布了新增的2008年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神河(集团)公司生产的载重汽车取得出口资质。
为规范汽车出口秩序,转变出口增长方式,提高出口增长质量和效益,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依据《对外贸易法》、《海关法》、《商检法》、《汽车产业发展政策》、《认证认可条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五部门联合发出了《关于规范汽车出口秩序的通知》,从200731起,对汽车整车产品(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底盘及成套散件)实行出口许可证管理,对汽车生产企业实行出口资质管理,对汽车出口经营企业实行生产企业授权经营管理。
神河集团公司授权出口经营企业有:新疆翼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十堰益德工贸有限公司、十堰市金佳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