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车公司领导赴河北等省市考察市场

  3月3日至15日,神河集团专用车公司副经理张祖明、徐建波一行,赴河北、天津、唐山、青海、甘肃等省市,与东风公司商务代表处领导及汽车经销商,就专用车新产品开发、市场开发进行座谈沟通,联手合作达成共识。

  张、徐两位经理先后拜访了东风公司驻河北大区商务代表处严总,唐山东风汽车销售公司郭总、梁总,青海煜展汽车贸易公司方总、张总,格尔木公司任总等领导。了解神河改装的车型在市场的销售、使用情况,就专用车新产品开发、市场开发进行座谈沟通。东风公司商务代表处领导及汽车经销商,对神河的改装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东风公司驻河北大区商务代表处严总说,神河的产品贴近市场贴近用户,质量比前两年有很大提高,售后服务也能跟上,用户非常满意。希望神河进一步加强与东风公司的沟通,与汽车经销商的交流,联手开发新产品开发新市场,实现东风、神河密切合作,互惠共赢。经销商就神河改装车的新产品开发、市场开发、质量保证等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改进建议。

  此次市场考察,为巩固神河在河北、天津、唐山、青海、甘肃等省市的老市场,加强2010年与东风公司和汽车经销商联手合作,开发新产品、开发新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