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集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深入开展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在今年“七一”前夕,神河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干部的向心力。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元生、党总支书记卢仁莲带头参加活动,为大家做出了表率。

  一、义务抗旱浇水保绿化。6月22日前后,持续高温天气,对神河半挂车基地新移栽的2000余株香樟、桂花树发芽、存活、生长造成严重威胁。为了缓解旱情,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大学生100多人山上,开展抗旱救灾。连续3天,车辆运水山上,大家一桶一地往山上拎水浇树,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先恐后,吃苦耐劳,提高了树木成活率,保护了厂区绿化成果。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李波摄影)

  二、学习教育和谈心交心。6月27日,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市、县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文件要求,安排部署神河集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同时,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党总支工作、组织活动提出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交心,促进党内和谐。


金总带领全体党员到农村走访(李波摄影)

  三、外出参观学习。6月29日,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十堰顺强公司、茅塔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十堰顺强公司是湖北省运输行业党建工作标杆,受到党中央、省市委的高度重视,通过参观学习,认识到了我们党建工作的差距;茅塔党员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金总要求:党总支要学习顺强公司的好经验,进一步加强神河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神河集团新一轮跨越式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在十堰茅塔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李波摄影)

纳新党员在茅塔党员教育基地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李波摄影)


金总和党员们在十堰茅塔党员教育基地合影留念(李波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