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平一行莅临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9094205.jpg

2019年1024上午,十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郧阳区区长胡先平,郧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带领郧阳区政府办、政研室、十堰高新区、科技和经信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进行调研。神河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元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周泽兴陪同调研

胡先平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神河专用车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特种车辆半挂生产车间和神河汽车驾驶室涂装线及整车总装线。神河集团董事长金元生对胡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就神河集团专用车生产、整车生产销售情况、重点产品的技术改造和合资合作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胡先平区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神河集团对郧阳区的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对神河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胡区长指出,当前神河集团发展态势依然向好,这点极其难能可贵,尤其是新上重点项目和企业合资合作事宜,对神河集团今后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还表示,今后在神河集团各项事业发展上,郧阳区及各级政府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要全力以赴为神河集团的发展助力,进而促使神河汽车做大做强。

胡先平区长还就今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文图:神河汽车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  韩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