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座谈

  2月13日上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郧阳区人大副主任李光洪、郧阳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杭富来一行莅临我司进行考察座谈,神河公司副总经理金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1676269598519333.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一行对我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司目前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副总经理金磊代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对刘学勤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人大、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目前发展、产品战略、市场拓展、2023年公司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1676269673481106.png

  刘学勤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司目前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神河与河北燕钢集团合作的未来充满希望。他充分肯定了神河与燕钢集团重组的成功,并强调神河要根据现有资源结合自身优势,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用市场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市直相关部门会全力支持神河未来的建设,加快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拉动全市经济的增长。


  (文/图:综合管理部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