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5月15日上午,湖北神河集团新厂区广场上聚集着全体职工,广播中播放着《爱的奉献》和董事长向灾区捐款的倡议书,集团组织的抗震救灾捐款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图一神河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元生捐款

  捐款仪式上,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元生指出,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要求。当前,随着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面临着巨大的困难,迫切需要全社会鼎力救助,希望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向四川地震灾区送温暖、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伸出我们神河人的双手,献出我们神河人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援助,帮助四川汶川县灾民度过难关!

 

  图二员工捐款现场

  “湖北神河集团是具有高度责任感的集团,我们要尽全集团之力为灾区提供援助。”捐赠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卢仁莲一席话激起了大家心中涌动的激情。常务副总经理王启学、专用车公司总经理金彬等集团领导带头捐款,不到半个小时神河职工就捐款 80000元。

  就在捐款的同时,许多职工积极相应神河集团号召,报名参加义务献血,要求为灾区的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