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时30分,以“共创、共赢、共享”为主题的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座谈会在公司三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各地30余家汽车零部件核心供应商代表应邀参会,共同探讨合作共赢的 “神河汽车零部件超市”新发展模式。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总经理金元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杜润雨主持。

1606374669309662.jpg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张飞致欢迎辞,对冒着凛冽寒风前来参会的供应商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发展道路上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真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张董事长强调,供应商是企业重要的外部资源,是企业成本控制的主要源头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源头。企业与供应商关系的紧密程度和供应商的实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成本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未来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强和规范与供应商的合作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与供应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把神河汽车品牌做大做强。

1606376140190279.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金元生向供应商朋友们介绍了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与绿动集团合资合作事宜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金总围绕“神河汽车零部件超市”当前的建设情况,依次就供应商们比较关心的供货协议签订、产品质量评审、产品技术标准、产品三方托管、财务流程、宣传方案、售后服务、安全管理等业务板块作了重点强调。

随后,秉着“真诚沟通,畅所欲言”的理念,与会的供应商代表们分别从各自业务角度与公司领导们深入交流了意见,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有见地的建议。

1606376299539449.jpg

1606376372345531.jpg

座谈会结束后,供应商代表们现场参观了“神河汽车零部件超市”项目建设成果,与会代表们对公司所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更加坚定了未来与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深入开展长期合作的信心。

公司通过此次座谈会与供应商朋友们结成了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同频共振、同舟共济的利益共同体,必将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神河汽车全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