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税务局专题调研团队深入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4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处副处长、调研员王建忠带领省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团队深入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克勤、财务部长汤晶妹等陪同。

1619769694991942.jpg

财务总监张克勤代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王建忠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专题调研团队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总监从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产品情况、发展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公司对税务主管部门的需求和建议做了情况说明。 调研期间,王建忠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通过听介绍、看生产、提问题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公司规模、人员构成、产销情况等。

1619770153786700.jpg1619770307801800.jpg

王建忠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十堰市的重点纳税企业,主管税务机关要强化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问计问需、疏困解惑,在推动企业发展进程中体现税收作为,创新服务形式、方法,通过税企通力合作,实现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新的腾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