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举办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素质高的财会专业化队伍,20214月25日上午,神河汽车有限公司财务部在二号会议室举办《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专题培训会议,财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1619771323653755.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嘉泰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张明星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涉及财政部新收入准则文件解读、收入确认和计量的“五步法”、新收入准则的应用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拓宽了公司财务人员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财务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1619771468664885.jpg

这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财务部参训人员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培训中来,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生动鲜活学习收获满满受益良多。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领会、精深研究、强化素能、打牢根基,做到学以致用,确实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