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专题讲座

2021年6月16日上午8时30分,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在三号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干实事,推动神河科学发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诚邀原郧阳区党校校长、政协文史委主任曾国辉授课,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金元生,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出席讲座,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届工会全体委员及广大优秀职工等参加了讲座。

1623898041439911.jpg

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的必修课。曾国辉以“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奋力开启新的征程”主题展开宣讲,通过清晰的时间脉络和典型的历史事件,生动形象地把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呈现给在座的每个人,并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注重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通过讲故事打动人、讲道理影响人、讲信仰感染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大家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1623898072245064.jpg

讲座最后,金彬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我们党提出的前所未有的新挑战新要求,我们必须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做到有收获、有行动、有效果,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发挥企业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全面提高职工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进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