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德志时代汽车与神河汽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06日,山西德志时代新能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德志时代汽车”与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河汽车”)在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一号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将来在换电牵引车、重卡换电自卸车、纯电动装载机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主动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各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图片1.png


  山西德志时代汽车由董事长李德志率领研发、技术、采购、生产部门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神河汽车公司总经理袁鸿刚、销售部长李世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神河汽车总经理袁鸿刚主持。


2.png

  

  在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共同畅谈起这次合作的“机缘”与将来的美好蓝图。山西德志时代汽车李董事长用“缘分”一词来表达今日双方的合作局面,也坚信神河汽车的明天一定是辉煌的。

  

3.png


  未来双方将通过产品创新优势、客户资源优势及供应链体系优势等,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据悉,山西德志时代汽车与神河汽车展开深度合作后,后续将在神河汽车公司进行驻场办公,共同研发产品,共享供应商资源,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进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