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弘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3月2日上午,省财政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弘、省财政厅产业发展处科长王晓兴、鄢路一行,在郧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董会祥、区科技经信局局长龚健、区发改局副局长罗化国的陪同下就开展稳增长暨惠企政策落实专题调研事项莅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相关调研指导,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鸿刚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图片1.png


调研组走进神河工厂,对公司车间进行了参观。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鸿刚对公司近期的项目建设进展、产品体系建设、企业技术改造、生产流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袁鸿刚对神河公司的发展历程、总部河北燕山钢铁集团、智能产业园区改造建设、公司产品、产能规划及发展远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我司的重组历程、业务布局、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报告后,张弘对神河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神河要沿着这条路持续做大做强。政企协同是最大优势,财政厅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推动经济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之一,紧盯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落实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市场的信心,稳定社会预期,出台一系列的政策组合拳。

(文/图:综合管理部 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