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心系员工,神河公司“三八”送温情 —— 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阳春三月,春意浓;温情满满,撒神河。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神河汽车有限公司为感谢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贡献,对女同胞们表示节日最衷心的祝福,使广大女同胞能度过一个快乐、多彩、有意义的节日开展“喜迎三八节,扬巾帼风采,创先争优造时代光辉”主题活动。

图片4.png

公司悬挂的节日横幅,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就像公司所有的女职工们一样耀眼夺目。

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综合管理部的组织下,公司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致神河汽车有限公司女职工们的一封信》,并于3月7日下午发放节日福利。女同胞们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品,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大家的用心,脸上自然流露出来的笑脸便是最的风景

图片2.png

图片3.png

妇女同志们是美丽与勤劳的象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幸福与美好。在当今生活和工作中,女同胞们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她们是时代的先锋和楷模。本次活动在关爱女性的同时,旨在充分展现我司女性职工的风采,激励广大女性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事业当中。

公司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每逢重要节日,都会为职工们准备节日福利,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这种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赞许。一个有温暖的企业,不仅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大家以企业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也激发了职工们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能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为公司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综合管理部  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