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分析会圆满召开

    2021年3月11日上午8时30分,为总结上一阶段财务工作,规划下一年度工作目标,推进纵向一体化战略,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分析会在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金元生、副总裁金磊、财务总监张克勤、湖北神河汽车改装公司总经理李东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张克勤主持。

1615794192643006.jpg

    会上,财务总监张克勤对神河改装板块2020年度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量本利分析,搭建了生产成本结构体系,进一步理顺了成本核算方法、明确了核算要点,使得财务对业务活动的反映更为真实、及时、准确。讲解分析了改装板块价值链体系,并以此为切入点综合分析了整车、改装、油缸三大板块纵向一体化战略,研讨现阶段我公司实现该战略的优劣势和改进思路。财务部在2020年的工作中,强化了内部控制、预算管理、风险管理,加强了财务内部控制的力度,完善了财务内部规章制度。2021年财务部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紧密贴合业务并创新方式方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克难,把各项财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更高的工作水准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615794234829570.jpg

随后,张总监指出,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里,企业要在变化中调整发展战略,保持健康的发展活力,才能获得并持续强化竞争优势。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理应推进纵向一体化,加强公司对原材料供应、产品制造、销售渠道全过程的控制,提升神河汽车产业链竞争力。

未来,神河汽车将重合同,守信用,维护企业好名誉;精管理,讲科学,塑造公司新形象,继续努力,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