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河汽车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2021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2021年3月30日下午,神河汽车党总支部组织神河汽车后勤党支部和神河专用车党支部在公司三号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及2021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17790830576552.jpg

1617790877137077.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公司部分党员经常出差和外出办理业务的工作实际,由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提议,经2021年3月30日参会的全体党员同意,在保证“有选举权的实到会党员总人数不少于应到会党员总人数的五分之四”这个前提下此次两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采取分两个批次、两个时间段、两个会场的灵活变通之法使得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目前,两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正在报送中共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委员会批复及备案。

1617790920927757.jpg

1617790962341704.jpg

2021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党总支部书记金彬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郧阳区茶店镇党委安排的重点学习内容,金彬书记并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金彬书记带领大家回望建党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前行信心,同时向与会同志生动讲述了在神河汽车发展史中公司数代党员干部涌现出的生动事迹和感人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精神迈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